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生活主播”忙不停 线上班会助力新学期

  • 发布时间:2022-03-26
  • |
  • 作者:学院公众号
  • |
  • 阅读次数:

腾讯会议、微信直播、QQ直播……活跃在各个线上平台做“主播”的可不止课程教师,还包括各年级、班级的辅导员、班主任等。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不但要关心同学们的学业,还常常牵挂着孩子们的生活起居,疫情防控相关措施更是一刻都不敢放松。春季学期开学以来,航旅级学院都开展了哪些线上主题班会?老师们隔着屏幕都“唠叨”了些啥?小编将征集来的素材做了个合集,让航旅的“生活主播”们亮亮相。

航旅学院的线上主题班会从新冠病毒再认识、德尔塔和奥密克戎病毒进化、防疫知识再熟读、线上课的要求和抗疫期间的心理疏导等方面展开。

教师高丽丽、顾敏、蒋丹妮、王海峰等鼓励大家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自我教育和自我管理,合理规划学习生活,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春暖花开的日子。

老师们提醒大家要制订好居家学习和身体锻炼计划,学会调整心态,坚信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疫情。

 

微信图片_20220330154544.jpg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