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航空旅游学院现有空中乘务、高速铁路客运服务烹饪工艺与营养、中西面点工艺四个专业。学院拥有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群无锡市校企合作示范组合项目、无锡市现代学徒制示范项目。目前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建立了本科教育平台。

学院现已围绕空乘高铁、烹饪两大专业群建设了较为完备的实践教学平台,拥有空客A320模拟、高铁CRH仿真车厢形体礼仪实训室、体能实训室、形象塑造与化妆实训室、安检综合实训室、贵宾接待实训室、调酒茶艺实训室、烹饪实训室中西面点实训室等实训场所,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1+X”考点要求为标准的航空服务、地面安检两大全新实训中心已建成投用;与东方航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万豪酒店集团、无锡太湖饭店等企业共建校外实践基地师资团队行业经验丰富、专业技术纯熟、教学方法独到,精心培养社会欢迎、企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学院拥有职业素养教育研究工作室“慧中社”,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滋养学生内涵;以准军事化管理推进养成教育,构建学生健康的人格和体魄。

学院多家国内外品牌航空公司、机场、铁路局等企单位开展实习就业合作东方航空、吉祥航空、无锡机场蓝蛙、85度C欣旺等公司开展订单培养为学生搭建高质量的实习就业平台。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