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抗击疫情,‘寓’你同行”宿舍生活主题征文活动

  • 发布时间:2022-03-28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为丰富疫情期间同学们的宿舍文化生活,展现航旅学子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现面向航旅学院全体学生开展“抗击疫情,‘寓’你同行”宿舍生活主题征文活动,积极号召航旅学子秉承抗疫精神,拒绝躺平,用丰富多彩的宿舍活动,助力防疫,共克时艰。

一、活动时间

1、作品征集时间3月28日至4月3日

2、作品评选时间4月4日至4月9日

3、作品公示时间4月10日

二、参赛对象

航旅学院全体学生。

三、参赛要求

1、参赛作品要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方向,紧扣活动主题,讲述疫情期间宿舍生活的小故事,弘扬抗疫精神。作者既可从疫情期间的宿舍生活经历、生活感悟为题,也可从当下疫情形势来抒发自身想法为题,角度不限,要求内容真实,感悟深刻,具有真情实感,传播正能量。

2、征文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至少500字左右,遵照统一格式排版,题目为二号黑体加粗居中,正文为宋体小四,两端对齐,1.5倍行距,首行缩进2字符。

3、参赛作品要求不存在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合法权益的行为,要求未经发表或未曾参加同类型征文活动。严禁编造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赛资格。航旅学院将在公示获奖名单后将获奖作品在“无锡南洋 航旅学院”公众号平台予以展示。

注意:凡投稿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上述规定。

四、投稿方式

在作品征集时间内,参赛者将作品以“班级+姓名+学号+作品名”命名,提交(.docx)格式文档,在规定的征集时间内发送至邮箱:wxnyhltw@163.com 。

五、评奖规则及奖项设置

航旅学院将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写作技巧、作品结构、作品创新程度、对主题的理解程度、作者的情感程度等方面,经相关评委老师审核,对参赛作品进行采纳、评选。

本次活动计入职业素养学分,根据参赛作品质量,学院将评选优秀作品并发放获奖证书。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