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航协培训部专家、中航协翔宇公司领导考察我院

  • 发布时间:2021-12-30
  • |
  • 作者:孔为俊
  • |
  • 阅读次数:

2021年12月25日,中国航空运输协会培训部专家、中航协翔宇公司副总经理赵艳女士考察我院,中航协1+X证书江苏区域协调中心暨华飞航空集团总裁王俊涛先生、总裁办主任应莹女士等陪同来访,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副院长陈蒙及相关人员接待了来访嘉宾。

刘书记和陈院长介绍了我院现代服务类人才的培养体系和培养目标,重点介绍了航空高铁专业群的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情况,特别介绍了我院的职业素养铸造工程以及我院实施职业素养教育以来所取得的系列成果。同时,与来访嘉宾交流了空中乘务、民航地面服务、民航安全检查等航空相关岗位的行业标准与教学标准的融合问题,课证赛岗相融通的顶层设计、教学组织、成效检验等问题,以及中国航协未来对空中乘务专业技能教学的指挥棒作用如何体现等等事宜随后,来访嘉宾实地查看了我院航空实训中心、安检实训室、化妆实训室等空乘专业的主要实训室。

考察临近结束时,来访嘉宾表示,从我院的育人理念、实训室现状以及未来实训室建设规划可以反应出,我院对于航空服务类人才培养的重视程度颇高,同时看好我国航空产业的发展前景,具有航空服务类人才培养和储备的远见,相信并且预祝我院的空中乘务专业能成为省内一流、国内有名的示范专业。

微信图片_20211228135036.jpg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