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旅游学院与太工疗养院党建结对共建签约

  • 发布时间:2022-02-18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月16日下午,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与太工疗养院党总支圆满完成结对共建签约活动。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教工支部书记陈蒙、学工支部书记王海峰、太工疗养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唐戚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蒋良红等相关方面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218082600.jpg

 

    活动上,太工疗养院唐戚逸董事长对航旅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双方能以党建共建为平台,实现组织共建、人才共育、资源共享、责任共担、发展共赢。双方还就建立健全共建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2180826001.jpg

 

    航旅学院向太工疗养院进行人才培养基地授牌,并聘任太工疗养院唐董事长为校外辅导员。

  此次党建结对签约活动,作为双方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推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能够充分利用各自党建资源,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强化党建品牌效应,努力提升共建工作内涵。后期双方还会轮流组织党建交流会,分享党群工作、企业文化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的经验,探讨党建引领保障发展,寻找互促共赢的新途径、新模式。

 

微信图片_202202180826002.jpg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