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春奋进新征程 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月倡议书

  • 发布时间:2022-03-04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亲爱的航旅学院的青年学子们: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深印刻在亿万中国人民的心中,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精神文明的重要符号,在一代又一代中华儿女的诠释下历久弥新、不断升华,激励着一代代青年学子奉献社会、成长成才。在3月5日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亦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航空旅游学院团总支号召青年学子,积极开展“青春奋进新征程 学习雷锋好榜样”志愿服务月活动,倡议如下:

1、争做雷锋精神的倡导者

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不断释放、激发、凝聚社会正能量,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广泛宣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鼓励身边的群众加入志愿服务行列,营造人人学雷锋的浓厚氛围。

2、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

志愿服务人人可为、事事可为、时时可为。航旅青年学子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动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农村、社会、公共场所、公益机构,热心参与爱心助学、敬老助残、扶贫帮困活动,为空巢老人、留守儿童、农民工、残疾人等提供更多关爱,帮助一切需要帮助的人;从关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你我做起、从日常做起,在平凡中彰显雷锋精神。

3、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广者

把雷锋精神渗透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大力弘扬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更加具体化、生活化,使雷锋精神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把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延伸到我们生活的每一天。

涓滴成海,众木成林。

奋战当下,行胜于言。航旅学子们,让我们听从时代的召唤,行动起来,让雷锋精神的光芒永恒照耀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让青春奉献照耀我们热血和无悔的青春,用真情传递温暖,以行动彰显大爱,续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让青年志愿者成为航旅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共青团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航旅学院委员会

    2022年3月4日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