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通知

  • 发布时间:2022-03-09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学院实际,为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错峰返校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现将我院学生返校报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返校条件符合以下条件的人员方可返校:1.其居住地为新冠肺炎疫情低风险地区及非重点管控城市。2.返校前14天内健康状况日报和活动轨迹监测无风险者。3.健康码为绿码、行程码为绿码且不带“*”号者。4.省外同学返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为阴性者。有以下情况之一的人员,暂缓返校:1.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或返校前14天内出现本土阳性病例的所在设区市的学生。2.返校日前14天内,出现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等情况;14天内接触过境外归国人员;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过密切接触。3.共同生活人员健康码为红码、黄码或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行程码带“*”号等情况。

二、返校时间遵循分批、错峰报到原则,具体安排如下:第一批:3月12日,商学院、幼教学院、汽车学院、智信学院。3月13日,航旅学院、建艺学院、继教院。第二批:3月20日,2022级春季学生。第三批:暂缓返校同学符合返校条件后及时与辅导员(班主任)提出返校申请。

三、返校注意事项1.返校前要及时向辅导员(班主任)报告本人行踪、身体健康状况、出发地等信息,如实填写《学生疫情防控健康记录表》,连同健康码、行程码一起发至辅导员(班主任)处审核。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须经辅导员(班主任)审核批准后方可返校,未经批准的学生一律不得返校。2.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与他人接触,保持安全距离;如出现发热、干咳、鼻塞、流涕、咽痛等症状,应主动配合乘务等工作人员,及时就近就医,并将有关情况及时报告辅导员(班主任),痊愈后,经学院审核同意后方可返校;保持通讯畅通,适时向家长和辅导员(班主任)报告自己所在位置,务必保留好所乘车票、机票、船票、公交车等行程信息,留存备查。3.进入校园时,根据指示标志依次排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行相关查验与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校园。4.乘坐私家车返校的学生,须主动配合门卫相关查验工作,送至宿舍后,即停即走,确保校园秩序和道路通畅。家长提前准备好苏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备查验。5.学生到校后,学院实行封闭管理。要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和学院疫情防控管理规定,不串门、不聚集;因特殊原因需外出,须通过辅导猫请假,经批准后方可外出。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
二〇二二年三月八日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