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旅教师参加中航协“1+X"培训获好评

  • 发布时间:2022-03-16
  • |
  • 作者:王俊
  • |
  • 阅读次数:

3月9日,航空旅游学院副院长陈蒙带领黄艳婷、程玥、王俊三位老师一同参加了由中国航空运输协会举办的“2022年中航协客舱服务技能教员暨1+X民航空中服务教员”培训。
“1+X”是指学历教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这种培养模式不仅重视学生的专业知识储备,更是强调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最终培养学生成为企业认可、社会认可的专业型技术技能人才。此次培训,对提高我院空乘教师业务水平,对我院未来申报空中乘务专业“1+X”试点等相关工作皆有较大帮助。


微信图片_20220316135653.jpg

此次培训,我院教师学习了客舱安全设备和客舱服务规范,并对客舱服务进行了模拟演练。此次培训巩固了我院空中乘务专业教师的客舱安全知识理论基础,明确了客舱服务实践教学的流程和操作规范,让专业教师不仅“懂服务”,也“会服务”。 

经过五天紧张而丰富的学习,航旅老师的优秀表现获得中航协领导的好评,程玥老师所在乘务组荣获“优秀乘务组”称号,程玥老师获“优秀乘务长”称号,陈蒙副院长和黄艳婷老师获“优秀乘务员”称号。


微信图片_20220316140220.jpg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