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凝聚南洋智慧力量 共谱疫情复学新篇(一)暂停堂食 送餐上门

  • 发布时间:2022-03-18
  • |
  • 作者:学院官网
  • |
  • 阅读次数:

又一波严峻疫情呼啸而来,为减少人员聚集,尽最大可能降低疫情传播风险,314日,即我院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后第一天,学院党委压实责任、勇于担当,院领导审时度势,一切从防疫大局出发、从学生安全健康出发,决定暂停学生堂食,改为送餐上门。

既要有敢于克服困难的担当,也要有善于化解问题的本领。后勤部集思广益,迅速拟定了《疫情防控期间开通订餐送餐服务的通知》,同时科学合理定价、统筹丰富送餐的菜品种类,力求让学生满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后勤部协调安排一切人力、物力,火速召集食堂及超市所有管理人员、志愿者,倾情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管理人员和志愿者瞬间化身“外卖小哥”,风雨无阻在南洋校园中穿梭,及时将生活必需品及爱心餐送达学生手中。

饮食安全无小事,南洋目标“零失误”。院领导多次深入食堂指导工作,从餐厅环境卫生、餐品保温、供餐配送等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入手,全力以赴为学生做好餐饮保障工作。据悉,近日食堂每天提供打包饭菜约2600余份,工作量堪称惊人。

辛苦了,南洋最美送饭人!干饭人向您致敬!

20220318114202493.png

20220318114124639.jpg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