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

  • 发布时间:2021-04-15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追忆百年峥嵘岁月,传承奋斗青年先行。为引导广大青少年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4月13日下午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团总支书记吕悦琳和大二年级组长朱仁杰带领航旅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前往滨湖区党建馆进行党史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428083059.jpg

 

回首百年光阴,从上海石库门的星星之火,到嘉兴南湖的点点波澜,我党在泥泞中起步,在曲折中发展,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今天在滨湖区党建馆带大家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

随着讲解员的讲述,周恩来同志清正廉洁、大公无私的生平事迹如一幕长卷般在全体同学面前徐徐展开,从“七一”建党到“八一”建军那一段峥嵘岁月,从新中国成立到建设现代化那一条光辉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428083240.jpg

 

“丰碑永存”纪念墙前,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齐声诵读纪念英烈的诗篇《缅怀》:“为信仰你浴血前行,为理想你披荆斩棘……”“披肝胆英魂托日月,留正气丹心照万年……”,并献上一枝枝洁白的菊花以祭英烈忠魂。

 

微信图片_20210428083302.jpg

 

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要牢记从革命战争年代到和平时期那些忘我舍身的英雄先烈,他们为了国家和人民的幸福,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用青春和生命构筑信念的大堤。作为新时代的入党积极分子,定要学习周恩来等老一辈共产党员“清明复清明”的勤政之道,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谋创新,促发展,推动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常清常明,用实际行动践行铮铮誓言!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