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揭牌仪式--航旅学院红色文化讲习所

  • 发布时间:2021-04-21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2021年4月20日中午,航旅学院在桃园公寓21号楼前进行了“红色文化讲习所”揭牌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吉伟、学务部部长张义俊、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管孙雪榕、航旅学院教学副院长陈蒙以及航旅学院党总支的党员老师和同学们出席了本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8090241.jpg

 

刘德宏书记致辞:“在此我号召党、团组织要积极预约使用红色文化讲习所场地开展党课学习、党日活动或宣讲辅导,并希望党员教师带头宣讲,真正把讲习所办成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大学校,办成激励航旅学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进取的大课堂。”

于吉伟副院长做指示:“第一、恰逢建党一百周年,大家要做到充分利用平台,抓住讲习所的内涵所在,提高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第二、榜样引领,人人争做示范员。带动身边群众,提高宿舍整体面貌。第三、希望航旅学院在此基础上继续改革创新,师生共同构建宿舍管理,同时开展思政教育、课程思政。”

 

微信图片_20210428133207.jpg

 

于院长和张部长为“红色讲习所”揭牌

 

微信图片_20210428133743.jpg

 

老师、同学们参观红色讲习所

 

微信图片_20210428133213.jpg

 

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精神,航旅学院将以“红色文化讲习所”为载体,开展红色文化活动,将党的红色历史传播到广大学生中去,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