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薪火相传 继往开来

  • 发布时间:2021-01-01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1217日晚,航空旅游学院于博学B301召开了2020年学生干部换届大会暨团学干部培训会,学务部副部长张德文、院团委副书记张吴闯、航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团总支书记吕悦琳、航旅学院年级组长顾敏出席了本次大会,18级学生干部代表、19级学生干部、班委及20级班委参加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主席团成员陈艳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107133823.jpg


在会议中,院团委副书记张吴闯宣读了2019-2020学年副班主任、团学干部任职名单,并由院系领导颁发聘书。之后,1819级的团学代表进行了发言。

在会议的最后,学院领导进行了大会总结。航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向在座的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同学们定期组织学生干部培训;加强自身监督、教育和管理,起到榜样作用;注重政治素养、道德品质、服务意识、奉献精神等多方面的综合素质;多开展丰富多彩的团学活动、社会实践活动,促进校风、学风的建设。张德文副部长也对航旅学院学生干部进行了训话。

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幕。对于航旅各位团学干部而言,是新使命、新责任的开始。新一届团学干部必将牢记教诲、秉承初心,将航旅精神落实于行动之中,共建航旅美好的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107133834.jpg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