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绽生命活力 燃青春飞扬

  • 发布时间:2021-01-07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2020年12月27日,航空旅游学院于博学B301举行了“绽生命活力 燃青春飞扬”手语操比赛。来到比赛现场的有学务部主管方丽芳老师、航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老师、团总支书记吕悦琳老师和大一各班班主任老师以及我院大一年级学生。

比赛的过程精彩纷呈:《明天你好》让我们明白即使看不清路,未来依然会来到,与其惴惴不安,不如坦然面对。有梦想就要去努力,有信仰就要去追寻,《信仰》照亮了无数个黑夜;《那些花儿》遣散黑暗中的迷茫,迎接久违的阳光,融化了严峻的考验,拥抱着无助的心灵。


IMG_3038(20210107-092441).PNG


在一番激烈的竞争后,有如下班级获奖:一等奖:空乘203班,二等奖:空乘204、烹艺201,三等奖:高铁204、高铁206、空乘205,优胜奖:空乘201、空乘207


微信图片_20210107092217.jpg


本次手语操大赛至此圆满落幕。通过这次比赛,调动了学生参与心理课外活动的积极性,融洽了班级间氛围,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传递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也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健康校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氛围。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