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旅学院和国际学院召开教师培训研讨会

  • 发布时间:2021-03-03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月27日,航旅学院和国际学院在博学B307微格教室召开了教师培训研讨会。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助理华晔;航旅学院、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员参加了此次研讨会。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华晔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303084802.jpg


此次教师培训研讨会主要讨论了三个议题:1、如何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专业建设;2、如何根据课程特点和学生学情开展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3、如何让在课程教学中融入课程思政,课程思政的内涵。

每位教师对照议题内容依次发言,教师们交流了参加培训的体会和认识,分享了各自的做法和经验,探讨了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且提出了今后的工作设想和希望。会上,学院院长助理华晔推荐国际学院杜月蕾老师和航旅学院黄艳婷老师作为小组代表,至会场做发言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303084813.jpg


最后,学院院长助理华晔对此次教师培训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学校认真、精心组织的这样培训研讨安排,全体教师进行了深入地思考、相互地交流,达到了较好的效果。既然大家学习了、思考了,希望各位老师下一步根据自己的思考内容,在课程建设、在学生的提高反馈、在课题申报效果,希望能出一些成果。在工作中,教师们希望开设一些培训项目的,学校也会尽量满足大家的培训、进修等方面的需求。

通过学校的培训研讨,教师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专业技能,拓宽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并且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