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劳动促成长 志愿学雷锋

  • 发布时间:2021-03-18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志愿之行,始于足下。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落实学院的劳动教育内容,2021310日航旅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在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和团总支书记吕悦琳的带领下组织并开展了学雷锋志愿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8151553.jpg


动员仪式上,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话“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动员大家借此次活动,将志愿活动常态化,将校园变得更美好。随后,团总支书记吕悦琳现场讲述了劳动流程和人员安排,两组人员都有相对应的负责区域。在老师的动员下,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全身心的投入活动中去。

大家自行结队,互相结伴,手拿垃圾袋和钳子, 一路上搜寻着各种垃圾。他们不怕脏、不怕累,争先恐后地把各个角落里的塑料袋、纸巾、旧衣服、脏鞋子等垃圾清理干净,留下的一个个背影,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10318151749.jpg


此次学雷锋志愿活动结合劳动教育,在志愿活动的同时贯彻劳动教育的实践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荣誉感和责任感,在实践中提高了专业素养,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青年人。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