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体验航旅课堂 走进春日南洋

  • 发布时间:2021-03-23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3月17、18两日,航旅学院配合学校招生总体安排,为来自常州中职校烹饪和地铁高铁专业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课程体验。

姜帆老师的客舱服务体验课向同学们介绍了航空实训舱的构造,并结合专业特点,介绍了空乘专业课程的教学内容。指导同学们体验了空乘人员的客舱服务流程。简单的送餐服务,却需要扎实的礼仪知识和专业技能。

何萍老师的高铁服务体验课向同学们介绍了动车组列车的发展和固定编组的情况,请同学体验了商务座饮料与小吃服务和补票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323092521.jpg

针对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我们特别安排了特色课程,调酒、盘艺、形体、应急救护,既是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感受学习的乐趣,也能对今后的所学专业有大致的认识。

调酒课程由卢常艳老师主讲,她向同学们介绍了鸡尾酒名字的由来,并现场与同学们一起调制了几款经典的鸡尾酒。

指导盘艺课程的吴义鹏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制作果酱画。

张洁雯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形体体验课。

孔为俊老师带来应急救护课程中的“心肺复苏”内容教学。应急救护作为空乘、高铁等专业同学必修的一门课程,操作性强、并有一定的趣味性,一直以来都很受同学们的欢迎。

最后,航旅学院费院长为同学们带来专业讲座,对空乘、高铁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培养方式、实习就业等情况做了详细解读。

微信图片_20210322145540.jpg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