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升旗仪式——创建“三无四有”特色宿舍

  • 发布时间:2021-03-24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3月22日清晨,航空旅游学院全体师生齐聚军璋广场,进行开学以来的首次升旗仪式。本次升旗仪式由房晨主持,航旅学院19、20级全体同学及班主任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24141401.jpg


国旗班的同学精神抖擞,迈着坚定矫健的步伐,迎着朝阳,伴着清风,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国歌声中缓缓升起。接着,空乘193班黄丽臻同学向大家宣读航旅学院“三无四有”特色宿舍创建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10324142801.jpg


最后,航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进行发言。他说:“宿舍就像是一个小家,同学们在宿舍居住要注意保持宿舍环境整洁。日常生活中要做到:无烟头、无垃圾、无不文明现象。”为了同学们的安全着想,禁止在宿舍使用大功率电器、小电锅等违章电器,不要因为一己私欲而影响其他同学的宿舍生活。争取在做到“三无”的同时,积极主动向“四有”靠近。”


微信图片_20210324142554.jpg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