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旅学子荣获“明日之星”厨师大赛银奖

  • 发布时间:2021-04-07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330日,烹艺191班王熠泓、高攀、窦云婷3位同学组成南洋学院烹饪代表队,参加第六届 HOTELEX“明日之星厨师大赛华东赛区西式烹饪比赛。此次赛事,由中国烹饪协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规格高,影响大。共设置:华北赛区-北京,西南赛区-成都,华南赛区-广州,华东赛区-上海四个分区,旨在为全国的青年厨师搭建厨艺交流的平台。

这是我院烹饪专业学生首次参加此类比赛,院里系里领导高度重视,给予了大力支持,航旅学院副院长陈蒙亲自带队参赛。

5.jpg

参赛作品:

前菜:香煎鲈鱼鲜笋色拉配藏红花蛋黄酱汁

英文:Deep-fried Barramundi & Spring Bamboo Shoots Salad s/w Saffron Mayonnaise Sauce

6.jpg

主菜:铁扒牛柳配香椿布朗少司

英文:Grilled Beef Fillet s/w Chinese Toon Leaves Brown Sauce

微信图片_20210401140556.jpg

甜品:双色奶冻巧克力配水蜜桃汁

英文:Two Flavors of Milk Jelly & Chocolate s/w Peach Juice

8.jpg

在同学们的努力下,我院代表队取得了团体银牌的好成绩。这和参赛同学平时的勤学苦练是分不开的,更是南洋学院“一体化育人”取得良好成效的具体表现。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