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乘风破浪 航旅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创佳绩

  • 发布时间:2022-09-28
  • |
  • 作者:冯湘萍
  • |
  • 阅读次数:

秋季是收获的季节,在这金秋九月,航旅学院的两位同学也收获满满。在刚刚过去的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比赛中,高铁207班赵薇同学独中两元,获“2022全国大学生英语语法挑战赛”高职高专组一等奖和“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高职高专组省级三等奖,高铁212班孙凤翎同学获“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作文大赛”高职高专组省级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20929141001.jpg

 

获奖的背后离不开2位同学自身的努力和老师的精心指导。2022年4月,冯湘萍老师收到作文比赛通知,鼓励两位同学参加比赛。4月27日初稿完成,冯老师进行了润色,5月6号确定终稿,提交,7月4日即收到了获奖的好消息,两位同学的作文双双获奖。

7月,两位同学又决定挑战语法比赛,在冯湘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于2022年9月参加了线上比赛。最终,还是赵薇发挥更出色一些,收获了一项国家级一等奖荣誉。

航旅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因材施教,不断改革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着力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语法及综合使用能力。从市级英语口语比赛到全国大学生英语系列比赛,喜报频传,是英语组的老师们努力指导的结果,更是航旅学院英语教学改革的成效体现。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赵薇”、“孙凤翎”同学的出现,秀出自己的风采,扬起人生希望之帆,开启人生阳光之旅。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