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迎国庆日,携手著华章 共贺二十大,逐梦展风华

  • 发布时间:2022-10-02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2022年9月29日航空旅游学院2022级迎新晚会在博学楼报告厅拉开帷幕群英荟萃共聚一堂让我们一起来回顾他们的精彩瞬间吧

 

微信图片_20221031112727.jpg

 

本次到场的领导和嘉宾有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吴闯、航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学院团委老师徐牧原、航旅学院团总支书记吕悦琳、智信学院团总支书记于梦娇、建艺团总支书记高子然和航旅学院的老师们。

王海峰书记对2022级全体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全院师生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对广大新生提出殷切希望:努力寻找正确方向,善于学习、勤于思考,坚定信念、提高素养。最后祝大家有个美好的夜晚,一起喜迎国庆。

舞蹈 歌曲 相声 诗朗诵 等节目精彩纷呈。表演之余,主持人也热情的与同学们展开了互动,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参与,场面十分的热闹。

月色正好,月华如歌,星光璀璨,舞姿曼妙,跃动的节拍诠释明天的美好歌声飞扬奏响华美的篇章愿我们在最好的年纪,为最纯的梦想,让青春肆意飞扬,让生活充满曙光!我们将用奋斗书写航旅学院崭新的篇章!喜迎国庆共贺二十大让我们不负遇见,未来可期!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