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升旗仪式|三无四有 五育并举,同心筑梦 共谱新篇章

  • 发布时间:2022-11-01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31日,迎着秋日的晨曦,航旅学子齐聚国旗之下,举行“三无四有,五育并举,同心筑梦,共谱新篇章”为主题的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出席的领导、老师有学务部副部长孙雪榕、团委副书记张吴闯、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航旅学院宿管专员顾敏,仪式由航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108084544.jpg

微信图片_20221108084547.jpg

 

航旅学院宿管专员顾敏老师提出在创建“三无四有”特色宿舍的基础上,本学年围绕“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深入推进文明宿舍的创建,在准军事化标准的要求上,建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育宿舍,把宿舍建成培养自身素质的实践基地,共同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住宿环境。

学务部副部长孙雪榕老师提出“争做五育宿舍,共创美好航旅”的新要求,希望全体师生提高对五育的认识,共同创建五育宿舍。在此之上,航旅学院要以“红色讲习所”为载体,党员和学生干部起模范带头作用,将党建文化在宿舍的延伸做得更扎实、更有实效、更有航旅的特色。最后希望,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航旅学院再创宿舍卫生示范内务标兵的新辉煌!

文明宿舍是文明校风的缩影,同学们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宿舍创建做起,争创五育宿舍,同心筑梦,共谱新篇章!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