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爱在"东方","洋"帆起航

  • 发布时间:2022-11-1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11月10日下午,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与中国东方航空江苏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博学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南洋学院院长周肖兴、东航江苏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无锡分公司总经理杨福良,南洋学院副院长华晔、东航江苏有限公司无锡分公司副总经理肖志华、航旅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蒙等领导嘉宾出席签约仪式。南洋学院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117085431.jpg

 

仪式开始,华晔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东航无锡分公司客舱服务部综合业务分部经理罗松颁发“企业专业带头人”聘书,拉开了南洋与东航校企师资互通的序幕,也充分展示了东航无锡分公司对学院育人工作的支持。

杨福良总经理他在致辞中表示,人才是企业持续发展的核心动力,校企合作是企业发展进步的内在要求与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双赢战略结果。

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是无锡本土知名的民办高校,办学特点鲜明、就业导向突出,多年来为社会企业培养了大量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东方航空无锡分公司与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合作,一定会为无锡地方经济建设增添更加积极的力量。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企业的支持,教育的提升促进企业的壮大。”周肖兴院长在致辞中,首先高度肯定了暖场诗朗诵中的这两句话。“职业高校要为企业服务,企业的认可是南洋学院最大的追求,企业的战果就是南洋学院最大的成果。今天东航与我们达成合作协议,就是对南洋办学的最大支持。”

周院长表示,与企业合作是职业院校培养学生过程中必不可少的一环,希望同学们一定要珍惜校企合作的学习机会。在未来办学过程中,学院会继续坚持一体化育人建设,努力提升学生职业素养和职业素质。

“校企合作携手发展,产教融合共育良才”,致辞最后,周院长再次感谢东航无锡分公司对南洋学院的信任和支持,期待今天的签约成为南洋明天为东航培养更高素质人才的开始和起点。 

大幕已启,万事可期。南洋学院与东航无锡分公司达成校企合作,是校企双方合作共赢的体现。爱在“东方”,“洋”帆起航,相信在双方良好合作及共同努力下,以党建共建为纽带,推动资源和服务共享,校企共同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学生多方共赢。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