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有“被”而来,叠出风采|2022航旅学院叠被子大赛

  • 发布时间:2022-11-14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营造我院学生整洁、干净、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宣传劳动教育,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促进浓厚劳动育人氛围,航旅学院于2022年11月11日下午在学校艺体馆举办叠被子大赛。

此次大赛出席的领导、老师有学务部副部长孙雪榕、院团委副书记张吴闯、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航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航旅学院年级组长顾敏。本次大赛由高铁211吕晨曦主持。

航旅学院教官团作为评委之一,在主持人宣布比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后,给同学们做了示范。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们争分夺秒,立即行动起来。同学们的动作虽不如教官那么娴熟,似乎还透出小小的“笨拙”,但这份笨拙下能看见他们的倔强与坚定,是立志为班级争光的勇气和决心。

每一轮比赛结束,教官们对参赛选手逐一进行打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117085737.jpg

 

我院通过开展内务比拼“叠被子大赛”活动,一方面培养同学们的自立意识和动手操作的能力,另一方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为创设卫生、文明、整洁的宿舍生活环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日后再接再厉,继续营造良好宿舍环境,再创宿舍卫生示范内务标兵的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221117090131.jpg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