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牢记历史 忆峥嵘岁月,航旅学院赴滨湖党建馆参观学习

  • 发布时间:2022-10-25
  • |
  • 作者:刘挺
  • |
  •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21日下午,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带领航旅学院全体教职员前往滨湖区党建馆进行党史学习。活动邀请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华晔参加。

在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的带领下,航旅学院的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全体教职员在党旗下合影留念。

 

微信图片_202210241555501.jpg

 

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航旅教师们参观了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谱系。共包含启航、星火、圣地、烽烟、黎明、奋斗、复兴、丰碑等8个专题展厅,直观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产生的红色精神。回顾党的历史,方知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在丰碑展示厅,航旅教师们庄严肃立,集体朗诵缅怀诗并为烈士们献花,对为革命牺牲的烈士们表示深切哀悼。

 

微信图片_202210241555503.jpg

 

通过本次活动,教师们从党史中汲取力量、获得感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在实际工作中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取得优异的工作成绩。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