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空旅游学院与东航无锡分公司地服部党建结对共建签约

  • 发布时间:2022-10-19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1018日下午,无锡南洋航旅学院党总支与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地服部党支部圆满完成结对共建签约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华晔、党务办公室主任张德文、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地服部党支部代表等相关方面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20083354.jpg

 

活动上,航旅学院向东航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地服部领导颁发了“企业导师”聘书,双方就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如何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研讨交流。

此次党建结对签约活动,作为双方发挥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整合优势,推进共同发展的重要举措,充分利用各自党建资源,共享党建工作信息,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强化党建品牌效应,努力提升共建工作内涵,分享党群工作、文化建设、规范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

下一步,双方将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促进党建与发展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各方资源优势,带动业务领域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实现协同发展,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