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旅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班开学典礼

  • 发布时间:2022-10-11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2022年10月7日航旅学院在博学楼报告厅举行“正奋斗,正青春”2022级本科班开学典礼

学院副院长朱仕虎继教学院院长柳斌出席航旅学院全体教职员参会航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21031110027.jpg

 

航旅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德宏首先致辞。他向2022级本科班160余名同学表达了诚挚的祝贺,希望同学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以奋斗为底色,绽放绚丽青春。

航旅学院教师代表张洁雯发言,她表示自己将做好同学们思想上的领路者、学习上的引导者、情感上的守护者、生活上的服务者,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保持学习热情,勤于反思,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本科班学生代表乔楠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提出作为当代新青年,应克己慎独,明善诚身,以梦为马,行遍书山。

朱仕虎副院长祝贺各位同学在学历提升上踏出了坚实一步。他着重介绍了我院富有特色的本科生培养模式,希望大家在学习上自觉而不自大;在为人上,自强而不自傲;在能力上,自信而不自夸。

继教学院院长柳斌、航旅学院副院长陈蒙为新生代表颁发入学通知书和学生证,给予同学们“身份的认证”。航旅学院王海峰副书记带领本科生高举右手,许下“敢于拼搏、自强不息”的铿锵誓言。

青春为何?何为青春?青春为梦想,奋斗即青春。“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愿同学们以南洋为新起点,在奋斗中释放激情、追逐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个人成长积蓄能量,最终谱就理想的宏大乐章。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