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披荆斩棘|航旅学子在学校创新创业大赛上斩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2-10-07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热烈祝贺航旅学院刁天翔、居超、孙凤翎、茆学涵、徐智彤五位同学在2022年“创响未来”无锡南洋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创意专项赛中荣获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21013144613.jpg

 

2022年10月4日,“创响无锡”学院创新创业大赛在博学B101报告厅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学务部主办,商学院承办。

大赛共有四个项目,我院享跑团队主要参加的是创意项目专项赛,其主要模式是围绕路演PPT和商业计划书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商业模式、财务分析、社会价值等多方面进行一个8分钟的展示和阐述。

我们此次比赛主题是享跑运动——打造中国新社群生态。这是一个基于共享运动仓,以社群为发展方向,通过直播、电商、社群运营方式形成一个以运动,生活为主的综合社群生态。

评委们则根据选手参赛资料和项目展示,认真倾听,针对性的对项目的发展方向、商业模式、竞争环境进行评分。

面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几位同学们沉着冷静,从容应对。

获奖的背后离不开同学们自身的努力和顾老师的指导。团队负责人刁天翔同学早在九月初就组建参赛小队,随即展开一系列的策划、编排。经过小组策划以及顾敏老师的指导,享跑团队顺利通过了初审,“杀”进了决赛。

通过此次创新创业大赛,同学们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在比赛中互相学习促进。最终取得优异成绩,获得丰硕的收获。接下来我院享跑团队将会代表学院参加市级创新创意大赛,希望他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标签: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