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旅学院学工党支部党员发展暨转正大会

  • 发布时间:2022-11-23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2022年11月18日,航旅学院学工党支部发展暨转正大会在明辨A201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总支书副书记王海峰、学工党支部书记顾敏、宣传委员吕悦琳、党支部成员高丽丽、朱仁杰、王小蕊、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吴胤翔同志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分别从思想政治、学习生活、工作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刻汇报,陈述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

会上,按照组织发展程序,2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认真汇报了预备期间自己在思想、生活、工作上的各项情况,并根据实习期间的沉淀积累初步规划了今后的工作目标及努力方向。

入党介绍人顾敏、高丽丽老师对吴胤翔同志在考察期间的培养情况进行阐述,并针对其自身所在不足给予改进意见。

经过充分的讨论后,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进行投票表决,由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宣表决结果,一致同意吸收吴胤翔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同意胡叶、邵佳妮同志按期转正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总支副书记王海峰在会议中提出要求同志们要利用好“学习强国”这个平台,不断加强理论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同时希望各位党员在学习与工作中要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起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争做合格党员。




新面貌凝聚新力量!此次转正会议,党支部增添了新的活力,填充了新的血液。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牢记入党的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站在新的起点上,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以身作则,不断发挥自身的模范先锋作用!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