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同台竞技 彰显风采,航旅学子在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再获佳绩

  • 发布时间:2022-11-28
  • |
  • 作者:冯湘萍
  • |
  • 阅读次数:

祝贺航旅学子在2022年“BETT”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是由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联合会国际商务交流与外语研究分会举办。目的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文件精神,激发大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服务国家战略发展,担当铸魂育人使命。比赛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航旅学子的竞争对手中,不乏985、211大学的本科学子。最终,高铁214班的黄豪杰荣获三等奖,空乘211班的刘春燕荣获优秀奖。

获奖的2位同学都是第一次参加全国性的英语比赛,我们一起来听听他们的参赛感受!

高铁214班黄豪杰 :“人生在勤,不索何获,一分耕耘一份收获。在这次的全国英语词汇比赛当中取得了较为满意的成绩,这是自己通过点点滴滴的积累和努力的成果,也是冯老师精心指导的结果。学习英语知识,不仅能提高自己的文化水平能力,也对自己以后发展有所帮助,在英语学习道路上,我会继续努力下去,争取再获佳绩!“”

空乘211班刘春燕 :“通过这次英语竞赛,认识到自己的很多不足,比如语法的清晰度和词汇的积累,也认识到良好的英语能力,可以让自己在以后的发展中如虎添翼。希望自己可以抓住好每一次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再接再厉!

航旅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学生英语能力的培养、注重因材施教,不断改革教学模式、改进教学方法,着力提升学生的英语口语、语法及综合使用能力。让一部分对英语感兴趣,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同学能脱颖而出。期望在未来,因为英语特长,成就他们新的人生之路。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