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航旅学院举行首届“1+X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

  • 发布时间:2022-11-30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及《关于在职业院校实施“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精神,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提升学生专业技能的规范性,11月25日,航空旅游学顺利举行了了首届“1+X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中级)”。




为确保考试工作圆满完成,航旅学院上下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1+X”考试工作小组,由常务副院长陈蒙统筹,制定考试工作实施方案,积极推进报名选拔、考前培训、考场布置、考试安排等工作有序开展。




此次考试包括三个模块,即理论考试、个人实操及小组实操,对考生的理论知识、服务语言、专业技能及团队协同等方面进行全方位考核。考生们在考场上沉着冷静,发挥出色,得到了考评组的充分肯定。

1+X民航空中服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不仅实现学生课程与岗位需求及岗位职责的对接,也为我校培养航空专业人才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我院将继续积极推进1+X证书制度工作,加强实践课程与职业证书有效衔接;深化职教改革,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生职业技能,为学生高质量就业赋能;紧跟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发展步伐,为学生成才搭建更多成长平台,为构建中国特色职教发展贡献力量。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