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榜样正能量,青春正当好|航旅学院“校园先锋”候选人风采展示

  • 发布时间:2022-12-08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为表彰航旅学子们积极进取,拼搏奋进的先进典型,深入挖掘,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与成功经验,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航旅学院开展了“校园先锋”候选人评选活动。


吕辰曦,男,汉族,共青团员,出生于2003年1月,山西长治人。今年参加了第十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并获一等奖。他认为,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对个人的就业观念、职业目标、择业行为、择业手段以及将来职业发展都具有重要影响。进行职业规划能够帮助同学们加深自我认识和定位,更好的全面的认识自己,从而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白明娅,女,汉族,共青团员,出生于2003年11月,贵州毕节人。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班级综合成绩排名第一。课余时间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并在这些活动中让自己的管理与实际操作能力得到锻炼。例如,本次体育嘉年华,她积极参与学院团体操排练管理工作以及运动会当天的服务工作,尽可能帮助同学和老师。她的原则是:哪怕只能把效率提高一个点,也甘之如饴。


杜锞悦,女,汉族,共青团员,生于2003年8月,浙江台州人。在2021年寒假期间,在家乡担任地区志愿者,参加交通管理等志愿者活动。协助当地交警对骑车不戴头盔,不走斑马线等其他不文明交通行为的劝导以及对居民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在2022年暑假期间,在当地图书馆担任为期三天的图书管理员,主要负责图书管理整理以及协助借书人员和秩序的维持。在校期间认真学习,积极参加各项活动,综测班级第一。平时做好表率作用,为同学树立榜样。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