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以信心凝聚力量 以实干谱写华章,航旅学院进行2022年度工作总结及表彰

  • 发布时间:2023-02-19
  • |
  • 作者:
  • |
  • 阅读次数:

疫情退散,春暖花开。2023年2月18日,航旅学院全体教师汇集在明辨楼会议室,共同回顾总结2022年度工作,并对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及个人进行了表彰。会议由航旅学院常务副院长陈蒙主持。



希望、期望、展望

行政副院长王佳宣读了《航空旅游学院关于表彰2021-2022学年先进工作者等的决定》,书记刘德宏、副院长陈蒙、副书记王海峰分别对2021-2022学年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团队及个人颁发奖杯。团结协作奖:航空高铁教研室成果显著奖:烹饪教研室优秀工作者:陈寅晶、高丽丽、谈国兴校企合作奖:顾敏竞赛进步奖:倪琳怡科研进步奖:吴义鹏本科招生奖:周吟应急处置先进个人:朱仁杰

回顾、回望、回想

现场以视频播放的形式回顾了航旅学院2022年教育教学主要工作,各位老师就2022年中印象深刻的工作活动进行了分享。

三位年级组长、三位教研室主任分别做21-22学年工作述职。


书记刘德宏做年度工作汇报,他以目标考核表为基础,对2022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即将开始的2023年整体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强调以“坚持突出重点,攻破发展难点,打造特色亮点”为基本思路,以高质量引领航旅发展。

1.围绕中心,强化党建引领,促进航旅高质量发展;

2.加强队伍建设,激发队伍活动,为高质量发展蓄力赋能;

3.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提升教学管理秩序,提高教学管理水平;

4.学生工作守牢底线、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学生工作质量和水平;

5.做好招生就业工作,改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和就业质量;

6.加快转型发展工作,提高师生幸福指数。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