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梦想一触“吉”发 吉祥航空来校开展春季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3-08
  • |
  • 作者:院传媒部
  • |
  • 阅读次数:

3月7日,上海吉祥航空到我校开展春季专场招聘会,航旅学院组织2023届空中乘务专业同学参加了面试活动。

学院华晔副院长对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助理韩悦、人力资源部招聘经理周晓芬、客舱部乘务分部经理高灵洁等招聘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航旅学院刘德宏书记、陈蒙副院长与韩总助等就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进行深度交流。

此次招聘分初试和复试。初试主要考察学生妆面、形象、站姿走姿等外形条件并进行初步筛选。初试过后,10名同学进入复试环节。



最终我院6名同学入选,本周他们就将赴上海吉祥航空总部进行终面,期待他们的好消息!



我院与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逐步深入、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并通过吉祥航空定向班在人才培养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索。今后我院将不断深化空中乘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优化人才培养机制,为企业、社会不断输出企业需要、社会肯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