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茶盏之间,品万物可爱——航旅学院首届茶艺师中级职业技能认定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3-03-21
  • |
  • 作者:卢常艳
  • |
  • 阅读次数:

2023年3月18日下午,航旅学院首届茶艺师中级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在茶艺实训室顺利举行。



本次参加中级茶艺师职业技能培训和认定共有20同学,考核内容涉及茶艺演示、识茶辨茶及茶文化论述三个模块。此轮参与认定的同学均已在校外实习,同学们克服困难,从各自实习岗位返校参加考试充分体现出对茶文化的喜爱。考核培训由一级茶艺高级技师卢常艳老师精心指导,且得到班主任高丽丽老师悉心督促,考试现场同学们以规范、优雅行茶姿态,流畅自然的演绎手法,展现了中华茶艺之美,得到校外考评组老师的一致肯定和赞美,首届茶艺师中级职业技能认定圆满结束。

航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首届茶艺师等级认定工作,对培训和考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浮云吹作雪,世味煮成茶,通过此次茶艺师培训及考核,同学们对中国茶文化理解进一步加深;茶盏之间,同学们对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决心也日益坚定。航旅学院通过茶艺师中级技能考证,也对课证融通、学生职业素养提升有了很好的推动,对培养高素质茶艺技能型人才进行了更深一步的实践探索。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