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办学特色 办学特色

职业素养教育提内涵,准军事化管理提素质

“慧中社”为平台,学习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学生气质内涵;实施人文管理,准军事化执行,增强学生的职业素养。内外兼修,打造技艺融通、秀外慧中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实践教学平台强技能,专业师资团队保质量

功能完备的实践教学平台,设施一流的校内外实训基地,“双师型”专业师资团队,多渠道、多角度构建全面、全程、全员、个性化、开放性的准职业人培养体系。

校企行共建互通,教学训共育互融

拥有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江苏区域平台资源,集合行业、企业、学院优势,构建从院校到企业的精准对接、优势互补的专业发展新格局,打通从学习到就业的“最后一公里”。

优质本科平台助提升,优质双证体系助成长

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为有学历晋升需求的同学提供高质量的本科学习平台,在校即可同时完成专科+本科课程学习;提供丰富的考证资源,“1+X”、人社技能证书,提升学生核心竞争力。

名企订单培养精准育人,现代学徒模式高效育人

“吉祥班”、“东航班”、“机场班”、“欣旺班”,多品牌多类型订单培养,提供清晰多元的职业发展机会;校企双方交替互融,现代学徒育人模式,兼顾学生不同的发展需要;完善的就创业指导机制,持续提供个人成长服务,全面助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

团学活动丰富多彩,校园生活妙趣橫生

特色社团、主题教育活动、社会实践活动,极具特色的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提供锻炼机会和展示舞台。

111.jpg

吉祥班.jpg

南航大本科平台.jpg

烹饪专业成果汇报.jpg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