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专业 > 空中乘务 空中乘务

光影魔术手拼图22.jpg

     中国航空运输协会江苏区域合作伙伴

     “1+X”试点院校

     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群

     校级重点专业

     全国航空职业院校空中乘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核心教学团队全部来自国内外知名航空公司,具有一线乘务长、民航教员、外航乘务经历,教学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有效提升育人效果与质量。

与吉祥航空、东方航空、苏南硕放国际机场、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学生实习就业有保障。

     专业优势:

     1、 完整的职业素养教育。以“慧中社”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以准军事化管理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培育“技艺融通、秀外慧中”的职业人。

     2、 完善的订单培养体系。拥有“吉祥班”、“东航班”、“机场班”、“地铁班”等多品牌订单班,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优秀学生优秀企业双向“锁定”。

     3、 完备的实践教学平台。校内建有功能完备的航空实训中心,校外与航空公司、机场等共建实践基地,全力打造理实一体化的实践教学体系。

     4、 完好的学历晋升通道。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合作本科学习平台,在校即可同时完成专科+本科课程学习;提供高质量的技能考证资源,名企入职轻松get。

     5、 完胜的行业平台资源。拥有中航协江苏区域平台资源,有效整合学院、行业、企业优质资源,学生学习发展格局更大。

   

     课程设置:

     航空服务礼仪、客舱服务与管理、客舱安全与管理、民航法、航空地理、民航安检、民航地勤服务、形体礼仪(礼仪、舞蹈、游泳、体能)、乘务英语、医护急救、化妆仪容与职业形象、酒水知识与调酒技术、茶艺





  •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