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专业 > 高速铁路客运服 高速铁路客运服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无锡市职业教育现代化品牌专业群骨干专业学院与上海铁路局长期紧密合作,与无锡及周边城市轨道交通公司、客运站实现全覆盖人才就业对接学生对口就业率高

培养目标:

   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良好的气质形象、有亲和力,具备一定的双语沟通能力,能在高速铁道、铁道交通、城市轨道交通以及铁路运输行业从事服务与管理工作的技能型服务人才。

专业特色:

1、产业高端、行业景气、市场需求巨大。严格按照高铁航空业的人才培育标准,打造“素质高、形象佳、气质优”,同时具备较强语言沟通能力的专业人才。

2、通过职业基础素养模块、职业核心能力模块、职业拓展能力模块的学习,达到人才高素质标准、业务高技术标准、就业高选择标准。

     3、秉承高质量办学,学生入学后以航空高铁职业素养教育为核心,实施准军事化管理制度,培养“高层次、高素质”的高路专门人才。

     4、学院现已形成高效率高质量的实习就业保障体系。学院拥有“吉祥班”、“东航班”、“机场班”、“地铁班”、“欣旺班”等多品牌订单班,提供多维度多方面的实习就业机会,帮助优秀学生优秀企业双向“锁定”。

核心课程:

高铁概论、高铁乘务英语、铁路法规、高铁乘务服务、面试集训、安检技术、高铁服务礼仪、普通话、医护急救

 

就业岗位:

     全国各大铁路、轨道交通公司从事高铁、动车、地铁等乘务与管理工作;也可在机场安检、机场免税店、VIP贵宾服务、候机引导、值机票务等岗位





  • 微信二维码